close
我去不去是關妳們什麼事?!
妳們是又在那邊屁什麼?!
除了嘴碎除了吵鬧妳們還會幹麻?!
重點還是去了跟沒去是一樣的
而且還很丟臉
媽呀~~
隔了兩個班外加一個走道的高三都聽的到我們班的聲音
每個科任老師對我們班的評語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靠妳們要不要臉阿?!

我裝作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跟妳們吵
都上高中了還那麼幼稚
少不要臉了好不好?!

雖然被妳們這樣說我並不會少塊肉
但還是聽的很不爽好嗎!
難道妳們就喜歡別人在妳們的背後嘴碎?!
而且還是很囂張的除了被妳們嘴碎的那個人以外其他的人都知道
(我還是同學早上跟我講的)

妳們就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妳們既幼稚又愚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