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遲到了= ="
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我進了教室...((算了我習慣了~"~
又聽到同學問一句話...
其實以前聽到都覺得沒什麼
但自從上次那件事以後
每次聽到那句我都覺得有諷刺的意味...

早上整個昏昏欲睡的...= =
昏到我好想回家躺在床上好好大睡一覺=3=

然後~某節下課~
同學們搬了一疊疊的....第二冊課本=口=
是高中都這樣還是只有我們學校是這樣= =
今年都還沒過完、期末考都還沒考、學期更沒結束...
為什麼課本就出現了= ="
別跟我說期末考會考第二冊的= = ╬

第二冊多了兩本~物理跟地科~
物理麻~~看起來好像比化學簡單"一點點"
只是....
哇咧...為什麼封面那麼ㄙㄨㄥˊ!!!
讓人看的就不想去翻的ㄙㄨㄥˊ= =

地科麻~~包~~果然被我料中了!!!
就是內容很點的那本= =
作者ㄚ...你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 =+
為什麼搞了那麼多形容詞跟修辭ㄚ= =
又不是在上國文課-.-
一個禮拜上七堂以上的國文課還不夠ㄚˋ皿ˊ
為什麼連個地科課也要搞的像國文課= =
不過或許會為上課添一點樂趣吧= =~

下午體育課~~
老師睡過頭XD
再加上下雨
所以我們在教室講解一些事情~
像是金曲獎~
劇說之前請過TANK、郭靜等...不知明年會請誰OO?(期待ing)
運動會...還有...啦啦隊表演-.-

請點這裡

然後~看老師的婚紗照~
原本老師只寄一張給我們
結果不知道她們怎麼弄到老師她姊的無名
就看到其他婚紗照了XD
薰衣草田好美^^~
老師也很漂亮~師丈側面好帥XD
全班看照片看的好high~~

哈~老師~要幸福喔^^




打完才發現這篇沒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