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他"不在
晚上,沒有人陪我聊天
整個就變的很空虛
雖然有時候"他"在我們也未必會聊天
但我卻不會覺得無聊,因為"他"就在線上
只是,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在我的潛意識裡我是喜歡"他"的嗎?!(嚇)

還有,最近,我發覺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他了
自從那天我跑掉後,雖然我很後悔,但感覺也淡了
不想傷害他,但我卻又有點排斥"
能說什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切都很亂,亂到不行
到底,我有沒有喜歡"他"?
到底,我還喜不喜歡他?
到底,怎麼了?

我是不是,會不會,喜歡上"他"?
我是不是,會不會,不再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