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虹穎她們學校段考,所以三點多就放學了
(我弟他們中午就放了= =
難道私立學校可以不用理會教育部那該死的規定??)
早上我就很興奮→因為虹穎會回來
也很緊張→因為我沒跟我媽說我會去吃飯,只說會去圖書館
不過我也沒騙我媽阿~
我們的確是會去圖書館,只不過是在吃過飯以後=ˇ=
後來五點多虹穎就來辣~
我就先陪她去22班~然後她陪我去行天宮佔位置
我們班放學後~我們五個就去民治吃火鍋辣~
吃的好開心、聊的好開心、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只不過被嫌太吵了>"<
後來吃到八點多~我們就先去50嵐買飲料~
嗯~那店員還不錯看麻^^~
後來就走到環亞~送虹穎去搭車辣~
回到圖書館...我們也無心唸書...
應該是說...本來就不打算去唸...
去圖書館只是個幌子XD
我們就坐到外面去聊天阿~
聊了很多...也聽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後來九點半後~我媽來接辣~
只是走的時候忘記拿我的飲料>"<
唉~八成被丟了= =
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沉悶...
究竟...為何大家會搞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48 的頭像
    ting48

    Because Of You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