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我五點下完課
就先回家拿行李換衣服
然後去學校找包他們
由於拖太晚了...所以到學校時他們已經放了
而且那該死的警衛又不肯放我進去
所以我只好站在外面等阿
我就看到某人跟他媽走出來
我就躲起來~我很怕他媽耶>"<不知他媽是否有看到我
不過某人有看到我...我問他怎麼了...他也只是笑笑的說沒事...
後來我把行李請咖先幫我帶回她家
我就陪包她們先回家換衣服辣~~~~
換完衣服...搭上905...也發生了很烏龍的事...
吼~差點沒被柚氣昏= =
我現在才知道...我們班的路癡...還真是多的= =
到了忠孝店的U2...人好多喔...
所以我們選了"鬧鬼"後...就先到樓下買先東西吃了...

1986年,17號集中營一萬多民人犯一夜之間被凌虐致死,往生者怒氣沖天,冤魂不散。

1986-2005年,慘案地點,命案頻傳,不可思議的離奇死因,死狀慘不忍睹,教人不寒而慄。

2006年,舉辦「挑戰鬼魂之夜」比賽,11位男女參賽,自認膽大包天、走投無路的卡奴、藉此一圓明星夢、還有招攬靈媒生意。

11個參賽者再次啟動了死亡之門,在屠殺集中營裡目睹以前令無數無辜囚犯被折磨至死的各樣刑具。這班不知好歹的不速之客,冒著褻瀆怨靈的危機和克服前所未有的恐懼,喚醒了一群充滿怨氣和憎恨、不能投胎轉世的冤魂,起來尋找前世仇人和今世替身!

比賽期間,怪事連環爆發,參賽者逐一離奇死亡!究竟誰人能堅持到最後一刻?本片是最邪門的恐怖片。超級驚嚇陰森,令你不寒而慄,心跳加速!這並非只是一場「挑戰鬼魂之夜」遊戲,而是真正的死亡遊戲!

回來...看完電影...也快十點了...
那時的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等了好久...包爸終於出現了...
上了車...我們就前往塔悠路後的河堤辣~
玩仙女棒時...有夠該死的...打火機的伙+仙女棒的伙雙重的往我左手的大姆子燒...
嗚~好痛喔...有點焦掉的感覺>"<
後來我有點不太敢在玩下去...是一直到了倒數的前20多分鐘
我才開始繼續玩...只是玩的有點寂寞...柚跟915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後來101放煙火了~哇~好漂亮喔^^
包也很HIGH的邊大叫邊繞圈圈= =
玩到12:40~她爸來在我們囉~
到了松山新城我就下臘~
先到咖哩家洗個澡...就提著大袋小袋去咖她外婆家住囉~
我們睡的是一間合室呢~~先玩點牌...到了2:00多就睡嚕~
隔天可是還有活動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48 的頭像
    ting48

    Because Of You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