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包跟915約去行圖讀書
本來先請915去幫忙佔位置怕人太多會沒位置
可是915就不信邪
結果去的時候...果然沒位置= ="
所以我們就下去跟達叔擠~"~
可是~圖書館的人又來唸了= =
說這裡不能自修.....ˋˊ
然後我們書都拿開沒在讀了
她還是一直站在那邊說...
"這裡不能自修ㄟ...牌子寫那麼清楚妳們沒看到嗎?"(指著桌上的牌子)
達叔就去找有關歷史的書辣~~~
可是我跟915覺得很麻煩
因為我們要看的是生物跟化學...
所以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
我們就只好轉到某次段考去的那家丹提辣~
是被915用腳踏車載過去的
915...恩亨...老實說妳的技術不太好喔...
雖然說載人本來就有點難度...
可是妳有必要一直"差點去撞牆嗎"!!!???
就算後來我下來用走的妳自己騎...
我還是看到妳差點撞牆去...=皿=
妳...這麼愛撞牆ㄚ~"~?

後來到丹提~我跟915先點午餐吃辣~~
這時才發現我身上.....只剩下兩百塊= =
因為不想帶太多錢去學校(帶了也沒必要,又用不到= =)
所以就把錢拿出來,結果今天早上出門就忘了拿~"~
等我差不多吃完時
包包也到了
她去點東西
沒多久柚打來說她也在丹提
只是她是在她們學校附近的丹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包包跟915就跟柚的同學聊開了=口=
再跟柚講話時,柚說要把電話轉給她同學
我這說我不要時...
電話傳來...男生的聲音...
(要不是早知道有男生在場不然我會以為見鬼了= =)
然後我就把電話丟給包包叫包包講了:P

我們搬到吸煙區
因為外面好場= =
幸好吸煙區沒有人
(事實上是本來根本就沒開,是包她們去跟店員講的)
所以我們就搬進去辣~~
哈~果然安靜許多
整個吸煙去就像是我們包下來似的...只有我們討論&講話的聲音=ˇ=

最後915媽打電話給915說她沒帶鑰匙
所以915只好先回家辣~
送走915
只剩下我跟包包
我們就繼續讀書辣~~~
包包說...我好安靜都不講話(= =?)

六點多~店員說要把吸煙區關起來所以請我們搬到外面
我跟包就乾脆回家辣~~
她爸來接她
我要搭車回家
到公教站牌的路上發現一家清新
就想去買杯飲料
竟然在清新的店裡面看到王德均~
讓我嚇了一跳~"~

買完以後就搭225回家辣~~~
到了總站等我媽來接我
在等的時候
第一班704過去(心裡os:阿阿~~有704ㄟ~可是我媽要來接我了)
第二班704過去
第三班704過去(.....)
第四班704過去(╬)
是怎樣?平常要搭等半天,
現在卻在短短的十分鐘內在我眼前駛過4臺,
而且都是同一個方向的ˋˊ

後來我媽來接我了
只是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點小插曲
在這就不多說了=ˇ=

恩~明天還要在跟她們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