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班上的風氣
除了無奈,更是失望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討厭自己成為被嘴碎的那一個
既然如此,為何又要去嘴碎別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個道理從小學到大,別說不懂

對於某人的雙面反應及目中無人的行為
我只能感到啼笑皆非
上學期自己吵的跟什麼一樣
只不過這學期當上股長卻會嫌別人吵
呿ˋ真諷刺ㄚ

好可怕老實說
表面上很要好,卻總在背後說對方壞話
既然不喜歡對方,為何又要跟對方做朋友?
我不懂ˋ

婊?
請問我哪裡讓妳覺得我婊?
而她又哪裡讓妳覺得她婊?
別說我們自己愛對號入座
畢竟當初我們就再離妳只有一個人距離而已
而妳又用那目中無人的音量說出
不想聽到也難吧?
除非妳耳殘
老實說這麼看來其實最婊的人似乎是妳耶

我們不反抗不代表我們怕
這點我一定要申明
只是不想把事情鬧大
畢竟鬧大了對妳們對學校來說是覺得不會有好處的
而且我們也不想像妳們一樣蠢

這篇妳們看到也好ˋ沒看到就罷
反正既然我會開著我就沒在怕

只是不好意思我沒有子榆那麼有修養
忍耐畢竟是有個限度而不是無底洞
惹火我了大家也都不會好過
不是嗎(笑)

在1/2王子理當娃娃被綁架小龍名跟小小藍去救娃娃時
王子跟小小藍說的那句話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