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了好久    不能否認有影響到考試
但   最大的原因還是    沒讀書    不專心吧?!
挨ˋ好糟糕
沒讀書的下場就是考的爛
媽呀~看到成績跟名次時還真想哭
shit ! 那是什麼鳥成績阿

唯一考的比較好的只有物理而已
那還是僥倖過的
天知道運動學讓我很頭痛
更別題物理我還是在考前一天才看的  也沒看多少
因為看那個有寫跟沒寫是一樣的爛課本及看了讓我想燒掉的講義
我乾脆去翻汪飛白的講義  可是偏偏運動學前面我沒有上到
所以最後只看了熱量 但運動學考的比例很高
原本以為會考很爛沒想到竟然物理會是最好的一科
可想而知其他科我考的多爛ˊˇˋ

挨挨ˋ不會被禁足吧?
好不容易四月份沒考試禮拜六也只有一天要上的
我還想去中山舞會還有南港高工校慶ㄟ!!

話說回來我一直不知道朔月的禮物該怎麼給她ˊˇˋ
還有親愛的肉包照片是用好了沒~?

挨ˋ照這樣子看來成績單應該這禮拜或下禮拜就會出來了...
看來生日別想好過了=3=
我的零用錢   我的320G隨身硬碟  嗚嗚T^T

欸ˊ不知道老媽明天會不會讓我跟麥片去西門町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