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從小學到現在ㄚ
老實說 真的從來沒有過穿著制服跟同學一起撘公車搭捷運的
因為小學國中時期她們家近而我家遠
而現在是我家近她們家遠
想當然的  要一起搭車回家的機率 = 0

今天因為金曲獎的活動而導致五點才放學
在加上麥片要練拉拉
所以一直到了六點  我們才離開學校

跟麥片出了校門時
看到公車來了
可是因為後面那群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我跟麥片就想 等她們吧 反正這時的車次應該還蠻多的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有搭上那班車了
少數幾個是搭704

塞車
本來很慶幸的
因為它所以我們才趕的上那班車
可是後來就不慶幸辣
因為!本來只要十分鐘 但後來關渡站那在蓋該死的北方之星後要二十分鐘的車程
卻因為塞車而號了40~45分鐘=   =+

一直到6:45我們才到捷運站ˊˇˋ

忠義站  林宜儒下車了

北投站  奕君下車 而除了陳靜婷 陽尹暄以外的也都下車改搭南勢角線

明德站  吳潔民下車

劍潭站 潘君瑋下車

中山站 氣質下車

到了北車 只剩我跟麥片 葉臻 還有小鹿了

葉臻好像要去赫哲
我跟麥片要去西門町
小鹿要去市政府
所以大家就在這分開辣ˇ

到了西門町
哇~人好多好擠 情侶好多好閃=皿=

陪麥片去峨嵋街拿訂做的褲子
而我們還去U2萬年店附近的野點子幫我媽拿東西

本來想去U2萬年店
可是麥片說她不喜歡萬年店的
所以我們又走去中華店辣~

在去之前先去個歇腳亭
恩...歇腳亭的珍珠好噁心= = 

到了U2 人好多 他們說要在等15分鐘
不過最後我們也沒等到15分鐘辣

陪麥片再看一次MAMMA MIAˇ
我還蠻喜歡ABA的歌的
而MAMMA MIA用的歌又幾乎都是ABA的歌
再加上MAMMA MIA的故事很風趣 歌也用的很恰當
所以我很喜歡=ˇ=

而劇情就不多打了
要看的請翻以前的=ˇ=
[[
080824絕色-媽媽咪呀!(Mamma Mia!)*]]

看完後看時間發現
媽呀!!10點多了=皿=
不過老媽好稀奇的沒有打電話來ㄟ:P

因為704八成沒班次了 而我也得趕著回家
所以就去坐捷運囉~
麥片要坐去昆陽站

到了關渡 11點多了= =
但要死的為什麼人還是那麼多= =
兩班公車都塞的滿滿滿的
本來想坐計程車 但是我媽不准
她說她要來載我(嘿嘿嘿:P)

到家也11:30了吧
好累=ˇ="
第一次跟麥片出去就玩了那麼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