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運動會預演+預賽ㄚ
12:30吃完飯就去操場集合了
午休沒了 吼~ 我想睡覺辣ˊˇˋ

鼓隊的衣服好可愛=ˇ=

因為 今天也列入精神總錦標的記分中
所以有幾位同學丁大家盯的非常緊 不准大家偷懶
弄得我心裡在罵OOXX...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得名ㄚ...我也很想
但是  淦  我頭很痛想睡覺辣ˋˊ

不過老實說帳棚那邊真的好悶
所以後來我就跑到高二忠的帳棚旁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400m及1600m接力都有進入決賽
400m奕君以第一名小布以第三名進入決賽
1600m接力我們班是以第二名進入決賽

而一場定名次的跳遠跟鉛球...
跳遠...小布第一名   子榆第四名...
鉛球...宜儒第四名...

東練西練 今天整個下午幾乎站的時間比坐的時間多了好幾倍
原本就頭痛想睡覺的我 除了頭更痛外 肩膀開始酸痛 腳也開始發軟了

晚上11點多回到家...
好累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