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ㄚ~
一大早就得爬起來了
累死我也= =
頭痛+喉嚨痛= =+

進學校..痾..好像有點小遲到...~"~
到班上..趕緊換運動服及布鞋...
(煩ㄟ...幹麻不讓我們直接穿運動服及布鞋來?找麻煩ㄚ...莫名其妙...)
在將手機相機錢包等東西塞進小包包裡帶上操場...因為今天行政大樓會封閉...
就趕快上操場辣~

到了操場...放包包到帳棚休息區~然後開始排隊...要運動員進場辣...
恩...好久沒有運動員進場了...好吧~雖然這個好久才三年..
因為之前介壽小班級多...所以不會有這個...
倒是之前在民族時...每一年的運動會都會搞這個...所以...也習慣了(?!)

進場完後就開始開幕典禮辣...
只是...開始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
眼看著老師家長們在司令台上...而我們站在操場中央...
然後老師還一直講一直講...還真有點不爽=   =
後來雨真的下的太大了
所以老師終於放我們...回帳棚而已= =+

然後輔大扯鈴隊就來表演辣~

後來雨變得比較小了
所以...800m徒手跑這種慢跑的要先跑....
不過我沒下去跑...我不想跑完後頭更痛= =



去跟負責老師請病假...老師也在我面前數...掉我後還有25人(記住這句話)

接著是啦啦隊表演
恩...大家都還不錯~只是...李叡涵...妳動作又做反了= ="



中午~上山吃飯
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
在餐廳大拚生日快樂歌...我原本還想說哪那麼巧大家都今天生日勒...=   =
結果...大家根本是唱好玩的...高一跟高二在對尬起來了勒= =
還我繼頭痛&喉嚨痛後多加了一個耳朵痛= =+



接著是一段不長不短的休息時間
大隊的去做最後練習
而我們這些沒跑大隊的呢
開始放音樂...看小黑 粉紅 小千跳舞...
很爆笑也high翻天
我都不知道粉紅跳舞孃跳的那麼好XD

下午的比賽開始辣~
100m、200m、400m、400m接力、1600m接力的決賽開始了

400m的決賽中的四個人有兩個就是我們班的羿君跟小布
小布好可惜...最後被追過了...不過因為她腳受傷麻...
如果她這樣還能第二...那麼另外兩個選手去撞壁好了~"~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的羿君辣~~>ˇ<
喔她真的超厲害我好佩服!!
中等學校運動會10000m她得了第四名...
校園長跑她也得第一名還破了目前紀錄...

1600m本來羿君跑了第二名  但在元覺那棒被追過了
在小鹿那棒又追回去  可是在潔民那棒又被追過
所以...我們輸了高一愛...~"~

大隊...過程超激烈...但還是輸了高一愛~"~
不過跟我們同組的兩班高二遠遠的被扔在後頭...
所以我們還是很厲害的~

在來是親子+老師趣味競賽辣~

最後是閉幕式...
站好久...真的是腿差點斷了那種= =

成績:
跳遠第一名小布 第四名子榆
鉛球第四名宜儒
400m第一名羿君  第四名小布
1600m接力我們班第二名
大隊接力我們班第二名
800m徒手跑...第二名...本來是第一名的ㄟ...
可是學校卻說什麼...少(登記)2人還是3人?!
記得我剛前面那句黃底的話嗎?!
那老師明明在我面前說人數對...為什麼後來又出這種鳥事= =?
一個名次就差了2分ㄟ= =

最後田徑總錦標 第二名♥
挨ˋ可惜 不過也不錯辣不是嗎:)

只是精神總錦標被高二愛拿走了...
1000塊飛了=3=

至於田徑的蛋糕...恩..希望不要太難吃= =

恩ˋ結束了
大家忙了一陣子  在今天結束了
結果雖然不如大家所期待的第一名  但是大家還是都很棒

回到家ˋ腿也快廢了~"~

禮拜一 復活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