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是要去看電影辣
可是後來郁祺問我們要不要去她外公家的大樓唱卡拉ok
於是大家都答應了

出門的有點晚
所以跟咖到那邊時已經超過2點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

第一次搭內捷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新車廂ㄟ
不只面對面坐著很尷尬
道路也真的小的像摸乳巷= =

不過我們還不是最後的勒XD
比起來肉包包又遲到了= ˇ =
到了那~兩位男生已經坐在裡面...發呆了~

接著ㄚ祺媽媽去接小龜
ㄚ祺去接朔月
回來後~女生開始狂點歌囉~

咳咳聽ㄚ程唱歌有點受不了XD
小龜還是一樣講話很狠XD
ㄚ祺專點老歌~"~
朔月肉包又在大展不用用麥克風就能唱很大聲的技能=   =

後來兩個小時過後男生陸陸續續的走囉

變成女生天下
我跟咖也跑去另外一邊坐

祺竟然說我化妝的原因是....(無言)
妳想太多了...

唱到六點半

就收拾準備離開

跑到五樓ㄚ祺外公加上個廁所看個電視
朔月跟肉包還問我們有幾個洞=     =
我一開始還在想她們在講什麼東東
後來才知道她們是在講耳洞ㄚ~"~

就離開辣~

先送朔月回家
然後ㄚ祺先送咖去內湖站
我、肉包還有庭伶就先點東西來吃囉
其實還不錯吃只是好多香菜= 3 =

不敢再那坐太久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我們跑去麥當勞坐

繼續聊天ㄚ
怎麼ㄚ祺跟永昕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

我們還聊到耳環、眉環、舌環、肚環~"~
(個人只接受耳環而已= ˇ =)
是說我發覺我耳洞也穿了一年ㄚ
時間真的很快

原來不只我、肉包還有915覺得他色而是大家都覺得他很色ㄚXD
還有心機問題,我無奈ˋ

挨挨其實我都知道只是不願去想罷了
這叫自我催眠?
畢竟...

沒辦法幫他說話因為都是事實ㄚ= ˇ ="

後來八點半多大家就離開囉~
肉包包說要坐綜9
而我跟庭伶坐紅29
所以就在這裡分開了

今天比昨天早到家呢!!!!

挨挨ˋ接下來就要開學了
開學後我還有一堆課要補修因為科系不同所以上的課也不同
會很忙吧接下來我想。

要辦同學會的時間只剩下這個暑假及明年寒假了
接下來,就是後年暑假辣...
雖說後年寒假好像也可以
可是大家寒假好像都非常忙好難約=    =

其實很希望這次大家都可以到不要去計較以前的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