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會辣~
早上很早就出門了
結果沒想到11點多我就到了
約好幾個11:30到的女生就915最慢!

包子竟然第二個到呢~~稀奇!
咖跟婕思ㄧ起來的

我們幾個就先點餐辣
只是說後來915去接他們回來後便開始忙了起來害我最後飯都冷掉了= 3 =

多了幾個我本來沒想過的人來
而且男生來的比女生多


915


婕思
黃郁婷(這個好久不見!)
ㄚ祺

劉彥辰
蕭蕭
丁丁
石頭
伍以中
何正偉
達叔
ㄚ咪
邱翰毅和他弟
張哲睿
更久不見的彭彭
黃亭硯
611
小龜
盧玉龍
賴志傑
粘粘

好不容易收完錢結完帳後
餐點飲料陸陸續續送來
是說我後悔一開始沒有用當初國三晚自習訂飲料的方式讓他們點餐了
當初那個方法多簡單明瞭幾乎沒出過差錯ㄟ

一片混亂
男生一來整個就很吵
害我很多話都是吼了好幾次他們才聽到

接著全部就分成三攤辣
兩攤再打牌一攤再聊天
後來送ㄚ祺去坐車
回來就看到賴志傑跟何正偉鬼鬼祟祟的走進巷子裡手裡還拿著...一根釣竿

三點多,很多人陸陸續續的走囉
最後只剩下我、咖、伶、柚、包、915、何正偉、賴志傑、盧玉龍了
我們又分成兩攤再打牌
大老二、抽鬼牌、心臟病
是說915妳的指甲不長但卻好尖害我的手竟然被刺到流血了

不過後來我跟柚就跑去男生那邊了
看不下去何正偉狂輸...(你很遜ㄟ!)
最後我接手玩...只是我輸了還是懲罰何正偉就是XD
不過還好我也只輸了兩次~
而盧玉龍很厲害的沒輸過O口O

後來快五點~我們就離開辣
咖跟伶要回家了
而我們則拖著男生去北車=ˇ=

上了232
我跟柚坐
915跟包坐
一開始三個男生擠兩個位置
男生很安靜
而我們幾個都在聊天
只是我跟柚聊包跟915聊而已=ˇ=

跟柚聊了很多ㄚ
包括...
挨挨ˋ只能說....我很懷疑他的真心。
我明白在愛情裡很少有永久
畢竟很多東西都會因為長時間的沖刷而變質
就像年齡、個性、外表、友誼...甚至是愛情`
可是在那麼短的時間限制裡
突然說已經沒有那個感覺了,
真的不禁會讓人懷疑...他當初是真心的嗎?

其實會這樣說也是氣自己當初竟然會認為他是個好男人= =凸

而柚也竟然說了一些讓我很三條線的話=   ="'
在這裡我要重申
NO.1我沒有跟他吵架,從來沒有...只是...有冷戰而已(好像半斤八兩=     =")
NO.2請不要懷疑我跟某人有曖昧情素...雖然我知道以前跟現在差很多,但是不只對他而已!
(這個"他"跟"某人"是不同人喔~~~)

是說232好像有點在繞路
路程遠到我跟915開始想睡覺

下車的時候,賴志傑對我們說:為什麼你們女生可以一直聊一直聊ㄚ?
我跟柚就在笑
沒辦法麻~我跟柚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有聊天辣
今天見面當然要好好聊聊
而包跟915嗎....我就不知道了=ˇ=

跑去地下街吃Cold Stone
何正偉請客呢~送你好人卡一張好了=ˇ=
是說何正偉跟賴志傑說他們沒吃過?!
女生合點一個
賴志傑跟何正偉合點一個
盧玉龍自己吃ㄧ個....真佩服他吃的完= =
後來陪柚去新世界逛街囉~
盧玉龍跟賴志傑跑去玩籃球機(?!)
可憐的何正偉只好陪我們逛幫她們提東西XD

915跑去買包包甚至看到手錶
於是打電話給ㄚ咪要手錶
只是...叫你們說個路名卻說半天都沒說出來是怎樣= =

陪柚去買鞋
包她們則去跟ㄚ咪會合

大家都會合後
就站在路中間聊天換手機號碼
915打的是小龜他爸手機的號碼
結果他爸回打過來了XD還不只一次=ˇ=

柚跟盧玉龍先走囉

沒多久小龜跟611也走了

包她們說要去金興發
我們跟ㄚ咪他們也在重慶南路道別了

陪她們再金興發待了一會
後來決定去三商吃飯

吃飯,免不了聊天
聊著車上未完待續的話題
並且聊到某人...
915說的對ㄚ...搞不好真的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他
或許某女可以?(知道我在說哪個某女嗎?)
因為他實在把他自己的內心藏的很裡面
外面還包裹了很厚一層的心機和謊言...
較人要看穿也很難

後來八點半了
我們三個也散辣

今天的活動就這麼結束了

是說不知道下次在辦同學會會是什麼時候勒?
你們寒假又那麼難約...

很高興今天的同學會辦的很成功
或許場地也是一大因素吧

上次同學會,因為旁邊還有別的客人
所以大家僅止吃飯聊天而已
這次同學會,因為整個三樓都被包下來
所以大家不只吃飯聊天還可以玩牌玩鬧
雖然還是有分成小圈圈
但整個就是很熱鬧
(樓下的客人八成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
當然這都要感謝915他哥借場地給我們
如果他今天沒有借場地給我們
我們只辦在一般餐廳裡
就會像上次那樣只是吃飯聊天了

所以就在這裡跟915的哥哥說聲謝謝了
(他應該看不到,所以915~麻煩妳幫我說一聲囉)

接下來見面是跟包回介壽
其他人Maybe要等到第一次段考完的小聚餐囉♥
不過或許我還是會跟咖一起去圖書館
因為只考兩次要考的範圍一定很多...再加上我還得補我一年級沒上到的課...
要讀很多很多....所以一定要提早很早看書不然100%看不完!
是說這也說明了為什麼考試天數是一個禮拜了= =
因為每個科系都有很多科目....兩天一定考不完=     =

今天的結論:很開心...還有...shit我的喉嚨好痛= =

--8/30補--

915的指甲好可怕=口=

挨挨ˋ連肉包都認為"她"的態度並沒有因為我當時的話而有所改變
有點心寒老實說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