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陪咖去拍照

我們約在大坪林因為我想先回宿舍放東西
進了學校...
不知是因為警衛認為咖也是再校學生還是因為假日外人能進校
總之咖就跟我進學校了...甚至...幫我提東西上樓=ˊ=

放完東西後就去轉角的麥當勞吃午餐囉

感謝有位好心的男生在我跟咖手上都拿著東西沒手時幫我們壓著門

吃著吃著也順便聊聊下一站的地點

後來決定第一站去碧潭囉

坐了公車過去好快的說

第一次到碧潭有空在放照片上來
不能否認碧潭真的很漂亮

跑去吊橋的另外一邊吃冰
或許是因為每次吃冰都是吃好吃的
所以這次會覺得那家不是很好吃吧...

第二站是板橋

因為不知道要搭什麼公車所以最後決定乾脆搭捷運好

因為新店是終點站
所以兩邊的車都是可以搭的

而我跟咖兩個人...
就很無聊的又跑去另外一邊的車坐

難得一見空無一人的車廂

就算是在當初的中山國中站
甚至是現在的淡水站
都是無法遇到現在這樣的情景辣

整台列車就只有我們兩個=ˊ=

到了板橋站咖帶我去看她以前的舊家

只是咖不是我在說下次我們還是從府中站走吧那樣比較快....

跑去上次笭菁版聚的地點的附近的格格舖和美華泰
在那邊買了兩對耳環跟幾個小鑰匙圈
可愛的小鴨、魔女宅急便的黑貓跟蠟筆小新

挨挨ˋ是說蠟筆小新的作者失蹤了ㄚ...
野原新之助沒有未來了=ˋ=

後來又跑去台北車站
不是我在說265坐的讓我很想睡覺(其實也睡著了)

去看的東西後來我跟咖就道別辣

跑去買件褲子當在宿舍睡褲
又跑去金興發買本筆記本因為據說要寫週記

然後就走大台大醫院站坐車了

在大坪林換公車

綠13好難等

是說今天不是出來拍照的嗎?

結果好像才拍了幾張:碧潭的、空曠的捷運的

好累腳好酸也花了好多錢

但是很開心♥

......

回去腳有點酸痛= =

---

據我同學兼室友說她前幾天的深夜裡
因為睡不著跑去上廁所
結果再鏡子裡面看到另外一張臉...

不太驚訝
畢竟一:那時還在農曆七月,二:哪個地方沒有好兄弟?

基本上好兄弟充斥在我們身邊的
看不看的到的問題罷了ˋ

(p.s:碰上好兄弟時請盡量冷靜下來並且裝作沒事千萬不要讓它知道你看的到它!!)

---

挨挨ˋ是說我們這屆好可憐
上面有學姊欺壓、下面有學妹把我們踩在腳底下(部分)

世風日下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