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校規裡面並沒有這一條規定
然而,在各校裡,卻有這樣的傳統存在
尤其是女校`

老實說辣,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傳統
因為有部分(我也只有說有部份,所以請看到的學姊不要對號入座)的學姊
總是很喜歡假學姊學妹制之名行欺壓學妹
就像之前在某間學校的某群學姊那樣= =

可是有時候,又不得不覺得其實這個傳統有存在的必要
像是對於那個學妹ˋ

好吧其實對於那位學妹我一直沒有遇上過
所以我根本就是從同學那邊聽的
雖然說聽,不一定會準
但是一堆人都這麼說..嗯我只能說..那個學妹太顧人怨了...

學妹阿學妹
其實說真的我們並不想用"學姊"的名義來管妳們
畢竟我們自己都了解到身為學妹上面的部分學姊有時候真的態度很差的那種感受
就是整個很賭爛!
所以我們也並不想這麼對待妳們
與其當學姊學妹,當朋友不是更好?
畢竟我們也才差一兩歲而已ㄚ
可是這並不代表學妹妳們可以直接踩到學姊頭上來好嗎!
幼521是我們班的教室不是妳們班的也不是妳家
進來請敲門
這是基本禮貌別說妳不懂

對於那個哭的同學妳也沒資格在那罵
有本事妳就從來都沒哭過

說什麼我們不是妳直系學姊沒資格管
嘖要直系學姊是不?
我們找她來管
不要找來了妳還是用那種白爛個性對待我們

態度好一點畢竟我們沒欠妳什麼對妳的態度也沒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