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跟學妹補計概
因為在聖心時我沒過:P
其實就算過了也不能抵~因為學分計算法不同ㄚ!
是說學妹上課的教室的電腦好鳥
連登個yahoo都登不進= =

階層分級分的好清楚
有人說學校就是小型的社會果真沒錯...
年級越高自由越多甚至用的設備幾乎都比較好
年級越低反之

中午轉學生聯誼會
有一個專五的學姊長的蠻正的看起來也迷迷糊糊的就是了XD
從高雄上來的二專的學姊也很正囉~常常噹楊于萱就是XD(幹的好ㄚ學姊)
另外一個從基隆來的專三的學姊倒是好安靜...
全人的老師人都很好呢♥

玩的很開心東西也吃的很爽XD
潛艇堡橘子工坊大家都拿了一堆

下午英文課在資管上
是說C班英文真的蠻簡單
但是...我是想繼續留在C班
因為ㄚ~A班B班的老師都是外籍老師...聽不懂辣!
據說A班的課本好像是我一下再聖心的那本ㄟ~?

下午跑八百真的要死人
中午吃太撐害我跑完好想吐
是說自從國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後體力整個完全荒廢掉ㄚ~~~~

晚上去圖書館看電影
是說又重看了歌舞青春3+星塵傳奇
搞到九點才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時那兩個室友都快睡死了
基本上明天還會再去看吧

今天早上補計概時在小雞的網誌上看到留言...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人的觀念是非對錯會變的這麼差

就算我們只差一歲甚至有些人只跟妳們差幾個月
但是基本上我們還是大妳們一個年級學的會的經驗還是多妳們一年
不只是在這個學校
基本上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長的要照顧幼,幼的也要尊重長
就算將來進了社會工作,妳的上司只大妳一歲兩歲或同年或比妳小
但他們還是妳的上司妳的前輩會的且所擁有的經驗及能力就是比妳多比妳好
妳回家問妳爸媽他們一定也是這樣回答
這就是這個社會的法則
如果妳們光是連這個都不懂
那麼將來真的在社會上是無法立足的

再來,妳說我們被老師講後就刪文鎖文叫沒種
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妳的有種又是什麼?
妳的有種是打文嗆人,嗆不過就刪文鎖文然後去告狀?
還是妳的有種是只敢用匿名留言嗆人?
或是妳的有種是不敢去跟高年級學姐嗆然後卻來嗆我們?

不想撕破臉就閉嘴
不要講那些冠冕堂皇的詞
說什麼因為不想撕破臉所以不留名
嘖嘖
妳乾脆不要講不是比較快
況且妳真的認為不留名就沒事?

學妹妳太天真了
妳難道不知道IP這種東西嗎?
如果妳是在校外用或許我們查不到
但是妳是用學校的網路ㄚ...
這個只要去資訊組查查就知道了
用圖書館的我們也可以來查查那時段是誰在用電腦
妳真的以為我們讓妳嗆了以後會沒有所動作嗎?
不要太天真
畢竟妳還是少我們一年的經驗好嗎?

再來,妳說有學姐不讓妳們搭電梯之類的
請問,妳有很確定是我們班的嗎?
深紅色上衣跟淺粉紅上衣完全不同
深藍色褲子跟淺灰色褲子更不同
請不要腦殘又眼殘好嗎?
有本事就當下抓人當下講
不要事後又來放砲
如果我們真的有那麼做我們是不會不承認的
(嘖我們又不是妳)

有本事當面來跟我們說
如果妳證據確實而真的是我們的錯我們也不會不道歉
可是請妳在沒有正確證據前
請不要在那邊機歪靠么
這樣通常會很顯現出妳沒有教養的...

---

是說肉包傳給我的那封簡訊的內容讓我好驚訝
不是我再說那個學弟真腦殘
什麼叫做學弟的話學長要虛心接受?你媽沒教好你之類的
嘖嘖學長的話學弟你才乖乖聽吧,不聽很顯然就是你媽才沒教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