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自從上次我那同學兼室友說她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時
再廁所出來的鏡子裡面看到多了一張臉!
害我覺得有點小毛毛的= =

結果昨天一點半多換我起來上廁所
因為比較近的那間廁所很陰暗+我那同學兼室友上次就是在那邊的鏡子看到臉的
所以我就跑去比較遠的那間
上完廁所要回房間的路上
身後傳來了鐵湯匙跟陶瓷杯相撞的聲音...
轉頭一看...沒有人ㄚ...?!
照理來說那個時間了應該不會有人跑出來喝麥片吧(會肥死的)
而且我也沒聽到飲水機的逼逼聲(雖然平時很小聲但在夜深人靜的夜裡照常講會格外響亮)
甚至是腳步聲!(夜深人靜的夜裡穿著拖鞋走路不可能沒聲音!)
相撞的聲音發出前或發出後都沒有腳步聲!

是有人很早就在那裡待著、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