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ㄚ...
不知道呢...
是真的喜歡?
or....????
不過喜歡看到你的感覺=D




挨挨五專幼保科都沒男生= 3 =
(真的好像沒男生的班的女生都.......默)




最近晚自習真的很閒
應該是說開學以來就是一直都很閒
自從電腦網路好了以後
每天都玩了4個小時左右=   =
因為不知道要讀什麼鬼老實說...
雖然我覺得我該讀點數學了=ˇ="
好像沒有很難但是我上課都睡著就是 =   =
但不是我再說那老師上課真的挺鳥的=   =
一個禮拜兩堂數學
至少有一堂在複習上禮拜
剩下一堂才會上新進度
且進度也沒很多...
排再二到五早上就算了
反正我平常一到四晚上十一點前就一定睡著
但是禮拜天因為沒人查寢...所以我們都很晚才睡
結果數學卻排在禮拜一第一二節...
我只能說...
老師很抱歉...我一定會睡著的!

回歸正題
因為晚自習時間長
且都在用電腦
網路上膩了自然會跑去玩東西
學校網路不適合玩線上(其實我們家也是=    =)
害我冰雷繼續卡等、烈焰也卡在壘台限制等級下
在不能玩線上、網又上膩的情況下
我只好幾乎都賴在Facebook上=ˇ=
玩過很多程式
不過現在我只固定玩
開心農場、水族箱、Restaurant City而已
總之
除了
咖、915、柚、包、婕思、ㄚ祺、ㄚ蘇、丁、石頭、伍以中、張哲睿、彭、611、盧玉龍、粘粘
我有加到好友以外
其他有玩但沒有加到的快來加我吧
或是還沒玩的也可以快來申請~~
不認識的也可以來加喔~
(我的好友有一半以上是不認識的=    =)

ting824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