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崙、港中跟南湖吉他的聯合迎新
漏包自己跟我約12:30
結果她是12:30才起床是怎樣=   =?

早知道地點是南湖高中我們就約東湖站了= =
漏餡包下次請早講!

反正後來我們超過一點才進會場
那時第四首都快表演完了-.-
是說第四首我聽半天才聽出來是之前在許刺毛網誌上聽到的《寂寞的季節》=ˇ="

第五首《年紀大了一點》原唱是陶晶瑩
這首是她自己填詞的~
不過我比較愛林宥嘉唱的版本就是♥
  
第六首是周杰倫的《安靜》

第七首《Ready Go》沒聽過=ˇ=

第八首《紫外線》好耳熟但忘了誰唱的

第九首陳綺貞的《太陽》不過我覺得同專輯的《煙火》比較好聽~

第十首許茹芸的《好聽》果真如歌名一樣好聽

第十一首《2375》更沒聽過...

第十二首《全世界都停了電》不錯聽但我也忘了原唱是誰..

第十三首陳綺貞在電影“渺渺”裡面的《旅行的意義》

第十四首是Green Day的《21 guns》據說它也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
總之這首歌我很愛♥
Green Day也有蠻多歌不錯聽的

中間休息時間+公關時間
休息時間時的音樂竟然是電影“沒問題先生”中金凱瑞用吉他彈奏演唱的《Jumper》
這首也很好聽♥

第十五首《環島旅行》恩..還是沒聽過=ˇ=

第十六首《Turn Right》

第十七首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是首聽不膩的歌

第十八首《那些日子》

第十九首《KimiDoRi》這首歌就被拿來當做那個志明外遇對象的名字了= =

第二十首是中崙吉他的一位社員的自創曲《一年後的故事》我覺得不錯聽♥

第二十一首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
裡面我最喜歡的橋段是這段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第二十二首《死心的理由》被他們拿來當作春嬌讓志明死心的理由...

第二十三首就包子所說是他們的社歌也聽說是前幾屆的學長作得叫做《翼》

最後一首就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果然是大節局...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整首歌很符合他們今天所演的故事
雖然說有些梗是蠻冷的害我狂起雞皮疙瘩
但不能否認算他們厲害可以這樣搞= ="

不是我再說南湖的體育館好誇張= ="

後來跟肉包就跑去西門町辣~
在捷運站碰到周書辰~
然後我們就一起搭車~
只是她到北車我們兩到西門

跑去吃麵線、可樂餅、橘菓子
然後就各自回家辣~

下次見面是下禮拜介壽校慶~
除了咖、肉包以外還有誰也要回去?
雖然不是園遊會但回去看看也好

松中校慶+景美舞會好可惜
排在我段考前
看來今年去不成了吧

段考完是中崙熱音熱街迎新


肉包包回家後我在仔細看照片我的結論是:
"那男的"(那個我今天去的目的的男的!!)不走帥氣路線走可愛路線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