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
自從升上國中後....時間過的特別快.....
和他相處的時間永遠不夠....
下學期....我沒當警衛了....中午....就不能和他玩了> <....
我想....下學期....我們可能講不到多少話吧....
而且可能連互動都比上學期少很多....
應該是說.....上學期之所以能跟他互動是因為拜當警衛所賜....
搞不好....老師就是因為這點而把我換掉的....
功課變差搞不好只是她想把我們兩錯開的藉口罷了....
我們會有交集的可能就只剩下『希望』了吧....

開學....真的好嗎????
明明人就在眼前....卻一句話都沒說到....
我想這樣會更難過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寧可繼續放寒假....
因為至少在我的心中....全都是以前那些幸福快樂的回憶....

突然....想到之前跟他相處時做了好多糗事>"<....
不知道....在他心中的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我很好奇....但我怕我聽到的不是我期待的答案....
既期待又害怕....一個矛盾的心情....
但倘若真的不是我期待的答案的話....
我想我就有理由可以藉此放棄了吧....

從第二段起....就完完全全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