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
我看到外面有個熟悉的身影
咦?陳虹穎ㄟ~她終於回來看我們了^^
於是我們一群女生回到她身邊
聊東聊西、敘舊一下
後來老師來了
我就看到她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幹麻?妳是吃了大便還是怎樣ㄚ?
於是她就叫庭伶跟咖趕快進去
卻沒有叫我趕快回家
可能是她放棄我了吧!?
沒差~被她管很衰了~
於是我就陪虹穎到二十二班找葉龍君
不過二十二班還沒放人
於是我們就戰再二十一班前面聊天
結果二十一班的老師(或家長?)就跑出來問我們要找誰= =
虹穎就問我說維跟X是不是在XX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她說
所以我只說維是喜歡X沒錯~但X好像不是~
後來我們又走回十八班了
但是老師還在教室(分明是故意的ˋˊ)
虹穎~~我100%支持妳媽的建議
上!等畢業後我再來幫妳~反正到時她也不能拿我怎樣

後來~因為咖和庭伶要留下午~
不能去吃飯>"<
所以虹穎就跟簡如螢他們去出豆花了
虹穎本來也要邀我去
但我跟其他人又不熟
所以拒絕了
道別後~我就回我姑家辣~
晚上還要去上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