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時候要取標題好麻煩~
尤其是替這種沒重點的文章取標題= ="


連假莫名奇妙的就這麼過去了~
應該是說...就連去年也過的很莫名其妙OO"
總覺得去年過的特別快...


2009...98...
這下又要過一陣子我才會習慣辣~


話說回來到現在在年級班級跟座號時
還是常不小心寫成九年十八班二號= ="


昨晚小龜突然密我跟我說掰掰
我才驚覺小龜要回去了=口=
劇說渣也回去了~
怎麼覺得他們才回台灣沒幾天阿~?


期待寒假...
恩...下禮拜六就開始放寒假了~
好高興...
可是想到這裡我又突然想起一件事...








..............






(沉默)






媽呀...(尖叫)
下...下禮拜四...禮拜四....就是段考了(嚇)=口=
哇咧XX= =((北一比我們早一天
所以...這禮拜天是我們在期末考前最後一次讀書了ˊˋ


寒假要聚餐嗎~?
要也是在過年後吧?!
要嗎??


還有阿~我發覺現在男人把咩的招數爛斃了= =
每次都一定要問住哪讀哪...
最後一句結尾又一定是"可以做個朋友嗎"...
拜託...換個問題問好嗎= =?
真的聽都聽膩了=皿=
不然就是另種男人反應遲鈍斃了
暗示N次都沒反應
真不知是裝作不知道還是蠢到真的不知道= =(就像"某人"XD)
現在的女人好可憐= ="


這真的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