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裡沉悶的空氣
同學嘲諷的眼光
背後的閒言閒語

這,就是我每天要過的生活?

不服氣,但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我知道我自己在逃避
我也承認我自己在逃避
所以勒?
這樣你們滿意嗎?

不懂我的感受就請你們閉嘴
不要每次都只會把我叫去唸
不要每次都只會在我被後閒言閒語

雖然我自己也告訴自己
"她們愛蠢就讓她們繼續蠢,別管她們"

可是每當心情低落時
所有負面的事情都一湧而出
本來都不在乎的開始在乎了

上了高中,變脆弱了
我好糟糕:(

好煩ˊˋ

再忍一個學期又12天就好了,好嗎?
忍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