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班導說每人至少要寫給高中老師一張國中老師一張
可是...高中老師沒幾個喜歡的
而且...我...都不知道她們叫什麼=3=
現在在高中我幾乎都是認臉不認名的ㄚ=   =
除了我們國文老師...
因為她的名字跟介壽的校長只差一個字...
音也很像!!
一個叫羅美娥...
一個叫羅媚娥...
所以比較好記麻~~
至於其他的...
咳咳...半個都不記得...
至於寫卡片...
開學一個月不到
跟老師也不熟
叫我怎麼寫阿="=
(有想過要寫給希望的老師們,
但是我又不知道他們的地址,
這樣就勢必得跑一趟了...
好麻煩="=
所以...還是在無名講好了...
雖然好像不太有誠意辣="=)
唉~雖然很懶的寫
但是為了我們這小組的分數著想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



禮拜四下午我想請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