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在學校好像都已經過到時間錯亂似的
一下忘記今天星期幾今天幾號甚至今天的課有什麼
或許是跟每天都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有關吧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出門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吃飯、打掃、午休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放學、打掃、回家、寫作業、用電腦、洗澡、看電視、睡覺
隔天又再重複一次
而且重點是...
除了小叮噹(化學老師)比較好玩以外
其他的老師都還挺無聊的
喔還有美術老師也不錯
(小叮噹長的很可愛ㄟXD)

中午再看報紙時
突然有一個女的在左耳邊大叫"阿!"
然後衝到我右邊看報紙
不知道她是在看王力宏還是誰
只是...同學阿...看就看興奮就興奮
有‧必.要.在.我.耳.邊.大.叫.嗎?!
害我嚇了一大跳= =

下午體育課...
先跑校園一圈...="=
然後上排球
球好硬,手好痛= =
而且沒有大家的陪伴對於打球似乎就沒有那麼有興趣了T^T

數學...
考1-2=皿=
去你的!根本沒有講麻ˊˋ

地理...
我覺得老師好像快被班上其他同學氣瘋了
(因為太吵= =)

放學...
因為今天宿舍要消防演習
所以今天放學打掃就只剩我一個= ="

回家...
咦?門沒鎖
但我以為是我媽又忘了鎖
誰之一開門...
嚇!門後怎麼有一顆頭=口=!!!
吼!我媽自己一個人請假都沒有"邀"我ˋ3ˊ

★☆★☆★☆★☆★☆★☆★☆★☆★☆★☆★☆★☆★☆★☆★☆★☆★

恩...現在確定禮拜四囉?
雖然等我到台北後已經六點了= =
不過我們就順便聚一下餐吧^^
好久沒有見面了(差不多有一個月辣)>3<
★☆★☆★☆★☆★☆★☆★☆★☆★☆★☆★☆★☆★☆★☆★☆★☆★
喔對了915妳說的禮拜六是幾月幾號阿~?
麻煩告訴我一下時間好讓我排個schedule:P
如果不能禮拜六的話那禮拜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