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程還有咖去玩~
原本庭伶也要去的
但是她媽說她今天去同學會就不能去!

早上我跟咖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木柵線那~
後來就一起搭去動物園辣~
結果我們在麟光站時阿程就到了~"~
到了以後就先在麥當勞吃早餐辣~~~
吃完,差不多十點多吧~?!
就去動物園辣~
這次跟上次與阿祺她們去的那次不一樣
幾乎每一區每一館我們都有逛過~
大家都流了一大堆汗~~(熱阿~"~!)
也看到灰狼辣~~~
哈~好可愛♥~
(上次都沒有看到!!)

老實說我覺得去動物園根本就是要玩...
“大家來找碴,找出動物藏在哪!”麻~
每次眼睛都瞪的快脫窗了~"~

後來我們就從動物園內撘接駁車去貓纜〝動物園內站〞辣
貓纜內好熱喔~~~
但是雖然熱,我還是雞皮疙瘩爬滿身!
因為,跟我們同車廂的一男一女是情侶
男的是很帥沒錯,女的也還不錯看
但是,那女的聲音好嗲喔~~= =
媽呀~我跟咖都受不了了="=
重點是那女的講話還很黃~"~
靠!當對面的三個"小孩"(就是我們辣~跟他們比我們本來就是小孩咩~)是空氣阿~?!
害我們臉上都出現三條線!

到貓空"晃晃"我們又做貓纜回來辣~= =
那時開始有風,比較涼快了
我們在捷運在內混一下看一下風景兼討論一下下一個目的地
但始終想不出來,最後只好勉強去一下西門町了
(喔~西門町都快被我們踏爛了!)
到處逛逛看看,最後選在肯德基吃我們的"午晚餐"
吃完,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發呆的發呆玩手機的玩手機
最後摸到四點半還五點我們就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辣~
咖和阿程要去赫哲
我則是去光南買CD~~
後來~就去找我爸辣~~

唉~~~現在台北市能玩的幾乎都被我們玩完辣~
害的我們每次都要攪盡腦汁的想~"~
下次就真的去六福村好了?!

唉~希望禮拜日同學會能成功?!

還有阿,咖,希望我之前說的提議你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