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不可能辦成功的國中同學會
既然辦成功了?!
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雖然...不是全班到齊
雖然...還是有人因為...唉

經過幾天的忙碌
(原本不是915在弄嗎?為什麼最後反而變我在弄了= =?)
想地點、通知、確定人數、預約...等
最後確定約在白甘蔗延壽店

早上,我爸載我到民生社區
先到火鍋店確認一下
沒多久何正偉、ㄚ咪、小玉、賴志傑、小龜和粘粘來了
叫他們選一下要坐哪裡後
我又跑到健康國小去接柚、婕思和張哲睿
再來朔月、915就來囉~
卻聽到蕭蕭睡過頭
然後庭伶還有包也睡過頭的消息
(這兩個我早就預料到了~"~因為不是第一次辣~~)
再來咖來了,就請她去新東街口的站牌幫我接一下ㄚ祺
後來,阿程、伍以中、吳奉達、李信諺、丁丁、邱翰逸也陸續到達
好不容易大家都點完了~
(我真懷疑店員好像快被我們給吵瘋了~"~?!)
何正偉他們竟然還點啤酒~"~
借喝了一點,嗚~好苦>"<
但是比白酒那些的好喝多了>3<
上次喝白酒,才吞下去第一口
就開始頭暈想吐~"~
而好像還有人跑去買啤兒綠茶~

吃一吃,拍拍照,聊聊天
順便決定下一攤辣~~~
決定要去U2看電影囉~
為了趕在3:00前到U2
我們十個人決定坐計程車辣~
我們這車有我、咖、ㄚ祺、庭零和ㄚ程(幾乎都是原班人碼辣~"~)
另一車則是包、婕思、朔月、蕭和小龜~
而兩車的車錢...就是那兩個唯一又可憐的男生分別付辣~
(ㄚ咪本來也說要來的,但是...唉)
呵~跟女生出來就要有心理準備~:P

到了U2,選了好久的片阿~
因為人太多,所以挑到的片都是有人看過的~
最後,終於決定看〝魔幻至尊〞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
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瀚 (愛德華諾頓 飾)
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
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

另一方面,艾森瀚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
意欲揭發艾森瀚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
艾森瀚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
並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裡面有場床戲
但是因為他故意把燈光調暗的拍
所以總要讓人猜猜那是哪個部位
結果ㄚ~在拍到兩根長長的東西交疊在一起時
我們就在猜那是哪個部位,蕭蕭就說是腳
可是接下來就看到十指交扣ㄚ~才發現那是手
我們就在笑,結果小龜又加一句
"哇~他們的腳趾好長喔還可以交扣"
害的大家都笑翻了:D

整部片雖然屬於愛情、驚悚片
但還是被我們搞的很像喜劇片=ˇ=
(隔壁的不好意思吵到你們了~"~)
話說回來每次只要有肉包包or915or朔月在
恐怖片血腥片都能被她們搞成喜劇片麻~~~

後來,就回家辣~
因為我爸不讓我玩太晚
而其他人要回家準備明天的開學考辣~~

最後...
十二月小龜回來時還要再去看一次喔^^~
反正...十二月沒有段考麻~"~
各位應該可以吧~?

況且除了景美跟中崙的一二次段考同天結束
北一跟西松的二次段考同天結束
我們學校跟北一的三次段考同天結束外
其他的段考時間幾乎都不相同(有的只差一兩天)
所以不能約在段考後
所以只好約個沒段考+小龜也在的月份

而且ㄚ~北一&中崙的園遊會都在12月
12月的每個禮拜六我卻都要上課
而西松的則跟我們學校同天
所以就都不能去湊熱鬧了ˊˋ
萬芳跟祐德的行事曆還沒出來,景美的又在下學期
我有不太好的預感...= =

只是...剛想到...
某人十二月好像也會回台灣的說...
不是說討厭見到他辣~
只是...尷尬= =
畢竟...算是不歡而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