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壽國中〞 是我最懷念的地方也是我畢業的國中
聖心女中〞 是個空氣清晰環境優美的地方也是我現在就讀的高中
耕莘幼保〞是我重新開始的地方


所以辣~
不管你是介壽 / 聖心 / 耕莘 的學長姐學弟妹甚至是同屆的同學
都歡迎你來留言辣~

介壽已畢業的記得留下是哪屆畢業生、40屆前畢業的說一下那屆是穿什麼顏色運動服
(因為親愛的羅美娥決定40屆以後的都穿藍色的了...唉唉ˋ介壽特色不見了)

未畢業及38屆的畢業生記得留下班級

當然,即使是路人甲乙丙丁也可以來留言辣~

總之就是『誰來我家留言衝人氣~我就去誰家留言衝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