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畢旅的第一天

挨ˋ是說一直到今天還是很懷念

第一次,進劍湖山
很衰的碰到G5維修沒玩到就算了
還好死不死的開始下雨
大家的鞋子都好可憐的積了一層水好噁心

第一次,去悠活(好像大家都是第一次踏進那吧=ˇ=)
不是我在說...那裡真的好棒喔

I like it.   我喜歡♥

第一次,踏進pub..雖然那時沒有酒好可惜=ˇ=
(前陣子被我老媽說我以後八成會變酒鬼= =)

第一次,跟著朋友一起玩頭髮
(以前見面幾乎都在學校不然就外面,怎麼玩ㄚ?)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

基本上如果明後天有空的話應該會增part2、part3吧~剛好畢旅三天=ˇ=

p.s:不是我在說,痞客邦的"表情"為什麼都那麼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