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鎖就是不打算鎖
管他去死的畢竟錯本來就不在我們

如果學校要因為這樣計我申誡小過大過或什麼的我也無話可說
自認真心無愧
只是我會對學校很失望、也不會善罷甘休

先前在聖心
學姊跑來嗆我們因此而吵了起來
結果被說不應該的是我

現在在耕莘
學妹態度差甚至在無名上嗆我們
結果學妹把文章關了後去告狀
被念不應該甚至被下令關文章的又是我們

OX的告非

來了這間學校一個禮拜
我已經不知道飆出多少髒話了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吧
算了`算自己蠢當初不應該填它






先挑起戰爭的是妳說要停戰的也是妳

孬成這樣我看不起
要麻就面對面談不要只會打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